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TheWorld 2.0 RC3 预览版2

The World是我上网(我开始用自己电脑上网比较晚=。=)以来一直比较喜欢的一款浏览器,投入Firefox怀抱之前一直用。也正是因为在他们论坛等2.0等到实在没耐心了才下决心用火狐。像我这样一个懒人,下这决心实在不容易。火狐的DIY对于刚接触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巨大的壁垒。所以才几年来装了卸。卸了装,一直未领悟其真谛,直到有个同学给我整了一个小时。。。完全离题。。。。。

TheWorld 2.0 RC3 预览版2

请不要转载这个版本,谢谢合作
P2修复P1的bug
解决了退出时无法清理最近浏览的网页历史的问题
保存网页为图片显示不全的问题


RC3 累计更新内容
优化了多处代码(界面库、基本函数库、IE内核相关),减少了CPU占用率
解决了与超星等阅读软件浏览器插件的兼容问题
解决了两个内存泄露的问题
修复了一个由于页面问题导致的假死
修复了一个黑名单功能在Windows2000下的崩溃问题
修复了一个标签条的小问题
修复了一个插件被拦截后在地址栏上显示图标不正确的问题
修复了某些文件没有被浏览器访问而是变成了Shell打开的错误
修复了地址栏下拉列表的tab键无效的错误
修复了其它一些小的错误,比如快速保存的提示等
修复了侧边栏下载管理切换时的小问题
改进了外部命令行调用的处理,以支持一些非常规调用方式
改进了下载管理,删除已下载的文件,不再直接删除而是放入回收站
改进了老板键注册失败提示,现在不用对话框显示而是改为状态条显示
改进了拖放的处理,更好的支持页面内的拖放(如在编辑框中的拖放)
改进了代理服务器串的长度限制
改进了了标签条右键菜单,增加了关闭左边的标签、关闭右边的标签两项
改进了无级缩放的处理,刷新的时候和打开中也会正确遵守缩放比例
改进了左键点击总是打开新窗口对于相对路径URL的支持
改进了下拉列表的处理,和IE一致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