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谷歌,看你怎么收场!

我现在甚至怀疑谷歌输入法的程序也有抄袭搜狗的可能!因为搜狗输入法一直有个毛病就是运行魔兽后就看不到状态条了(3.0以后没这毛病了),而现在谷歌输入法也有这毛病!郁闷。!

谷歌输入法出来的时候我还很高兴,没想到啊!这次的事部分中国的gfan太让我失望了,以后我不会说自己是gfan(但是我还想用google的产品) 了。我现在甚至怀疑谷歌输入法的程序也有抄袭搜狗的可能!因为搜狗输入法一直有个毛病就是运行魔兽后就看不到状态条了(3.0以后没这毛病了),而现在谷 歌输入法也有这毛病!郁闷。谷歌不是google中国就好了!说实在的,诚实做人的话,有毛病以后改都还是没关系的,谷歌输入法也有自己的特点的,比如英 文输入、笔画输入(以前装了搜狗还留加加的唯一原因)之类的,都给过我希望的。但是现在,看你怎么收场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