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日星期三

Joost大面积爆发就要开始了

Joost就要大面积爆发了。不知道这是什么?由制作Kazaa和Skype的发起人制作的一个P2P网络电视



昨天,joost实行无限制邀请加入(其实是999份邀请),连我这个新手也同时收到3份邀请:

谢谢虹,盗盗还有一个目前还不知道是谁给偶发的邀请^_^
P2P网络电视大家肯定会想到PPLIVE,PPStream和QQlive之类。那这个Joost有什么不一样呢?
首先,就我看,界面很漂亮:


速度很快。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不到卡,很流畅,画质是PP,QQ之类不能比的。而且不会因为这样拥堵网络(我这里是开了PPLIVE之类的网页就上不去或者很难刷出来的。)

P2P?基本没上传嘛。。因为还在Beta才这么仁慈么?

与国内的P2P网络电视相比,最大的特特点是可以由用户制作widget。web2.0时代!

推荐一个节目:
World of Stupid(Tokyo shack boys)
再次感叹日本人真变态,这样的娱乐方式只有他们有吧(完全自虐)。不过他们的口号很不错:For laughing!而且他们自信:We are clever,and you are stupid!的确是,说人家傻你还看的这么起劲,你更傻^_^

现在,只要已经注册的人都有999份邀请了,我刚注册的也有了,需要的也可以问我要,毕竟某些人已经发到手抽筋^_^

3 评论:

Alrod 说...

你好 我也要一個 joost 邀請函 謝謝!!

alrod41@gmail.com

younoinopacino@yahoo.com.tw

XiaoV 说...

已发~

匿名 说...

你好,我需要一个邀请,谢谢

zhangjiancn@qq.com